2008年9月17日

頭痛

頭痛,大概因為滿報紙也是壞消息,令人痛心,頭也會痛。

有時,我會想到宗教──這個我不願去想的議題,在這多事之秋,在這種物質主導的社會,宗教也可算是一碗心靈雞湯,當然當然,大唱反調的人常在,霸權的架構更是難以分拆,算,就這樣,給我每星期一小時的安慰,一小時的麻木,大概可避免我24/7的在網上胡塗地走來走去,以為可以為世界、為社會做點甚麼。

想說的,還是頭痛,頭痛了,我可以按下玩玩鍵,聽一闕曾經感動過我的歌,而不是去試盡必理痛幸福阿斯匹靈;想說的,是以下的歌,曾感動我,今日,也可以是我的頭痛解藥。

不留一句話


熊熊聖火


應該要自愛


選擇是怪了一點,也希望送給所有失落的人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