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

鬧爆蘇


蘇絲黃有新節目出街,本應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,上次包拍的兩輯《蘇Good》算是有捧場客(雖然明顯爛過有線自製的《一粒鐘真人蘇》),但今次《京都蘇Good》的爛,直頭是當觀眾是盲的(絕對比無新意的無線飲食節目更差幾皮),到字幕彈出,噢,原來已不是「好合拍」製作了。

明知是搵地方政府錢的節目,其實無謂把自己包裝得太崇高,攝影亂來、景點亂來、連主持人也無備而來,看擺第一集我已肯定可以鬧爆了,觀後感比看一轉旅行社的小冊子還差,一向好玩的後期、Graphic組又沒配合,原本與幕後製作人有趣的互動對話變成拉雜搭咀,左拼右湊的感受就更加明顯了。

頭暈、眼花、那個東南西北的圖像更是不知所謂,每一場的光圈都搞錯,連陽光下的行街街都可以拍得如此難看,這次真的可以把「蘇絲黃」這塊招牌盡毀了,好幾場連我這等三腳貓觀眾都可以肯定編導懶散,明明補多兩個Shot就能清清楚楚,最後,沒有啊,這就彷如旅行社趕鴨仔了。

在車箱內影兩下就算,甚至似是沒帶反光板、遮光板,構圖取材又怎可以如此馬虎,最奇怪的,是編導肯收貨?阿蘇肯收貨?無線肯收貨?說到尾,都是香港第一大電視台周日黃金時段喎,咁都得!我甚至情願重溫一下李純恩、熾哥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