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

不爽


工作上每遇到挫折,我都要深深吸一口,然後,衝呀……衝呀……

原本都習以為常,但進入新媒體行業之後,挫折來訪的次數確實頻密了很多。

一時說網絡就是未來,一時又變成最重要是社群,這種那種的述說就如滿天神佛,我雖早已聽到厭聽到悶,但合作夥伴的一時一樣卻叫我難頂,明明上星期已把項目說得完滿,準備開工,今個星期不是遇上人事變動,就是夥伴另闢發財新想法了。這種一時一樣,又點開發呢?

今個星期新免費報出街,原本這都與我無關連的,但偏偏又激發起業界高層們的小宇宙,大家齊齊探究電子內容的賺錢模式,難得龍頭黎先生興高采烈的一句:「我做的是新媒體。」那就真嚇到業界朋友們不得不看真葫蘆內賣甚麼藥。

我或者是那種細眉細眼的人,總想產品逐步改良,逐步流行,但現時市場流行一炮而紅,但要做林欣彤的,你都要先找到一首「a.i.n.y」先啦,連報名表都未取,大家就想風行網絡,走向世界,難矣。

《爽報》對我的事業衝擊,是要從新看看手上有甚麼本錢,原本我以為下半年誠品來港才會令我頭痛暈眩,但黎生一出招,就算唔關事的我,都感覺到整個網絡事業正在震盪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