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日

娛樂一場

都說媒介在低迷時唯有不停搞事,才能免除被裁被炒的危機。冠希、柏芝、阿嬌簡直成了逆市救星、娛記新寵,事實上,作為半點媒介中人,我明白大部份編輯記者都不是道德師奶心態,即與各位新聞主角都沒有任何深仇大恨,你紅又好,唔好又好,最緊要有新聞出街,有相片提供,你變形合體、大笑狂哭,我又真懶得理!

所以,雖然皇家唱片公司的宣傳技倆一貫是惹人不安,但既然你逐日有新張提供,我又何樂而不為,扮偷影又好,宣傳味十足都好,最重要是人有我有,不做獨無新聞媒體就好,你看,有線搶來獨家,嚴陣配合,但如今也得壞尾收場,你說,這是保護當事人嗎?我說是媒介爭奪的場外賽,應該好睇過電視熒幕前的正場戲了。

又這樣,今個星期的周末、周日A1也許可以早幾日落定版了,圖片鬥大,標題鬥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