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6日

我曾經以為閱讀就代表知識,於是買了很多書,匆匆一讀,就丟在書櫃內;我曾經羡慕名人家訪那些巨型書櫃的背景畫面,人在書在,仿如擁有知識,享受生活。只是,近來感覺很不一樣,書本,原來呆在書架上,不能流通,再沒有遇上多一位痴心讀者,我感覺,它很淒涼,也很寂寞。

放下,或會得到多。

在2007年的新計劃,是放下,想賣掉我書架上絕大部分的書籍,想延續書本自身的生命旅程,讓多些讀者欣賞,讓多些朋友閱讀,也順道騰空書架待我置入新貨。過去三個月時間,感謝幾位有心網友,一口氣買去了我數十本的書籍,我所獲取的金錢不多,但感覺非常愉快。

已賣掉的好書,包括:知識份子論、中國大歷史、存在主義概論、地下鐵路事件、布赫迪厄論電視、蔡瀾看電影、病忘書、天工開物栩栩如真等等。

未賣掉的有:
海邊的卡夫卡(上、下)
黑夜之後
不朽
棋王.樹王.孩子王
我城
旁觀他人之痛苦
超越西方霸權--傳媒與文化中國的現代性
波希米亞中國
M型社會--中產階級消失的危機與商機
迎向靈光消逝的年代--本雅明論藝術(簡體本)
單行道(簡體本)
香港傳媒新世紀
香港電影王國--娛樂的藝術
史柯西斯論史柯西斯
編輯人的世界
e網打盡--電子商務的5大經營法則與8大成功關鍵
別為小事抓狂--得意人生100招
品牌22誡
工作DNA

另有,200多個書目,由港幣十元起,詳細書單及書目,倒不如閣下發個電郵給我,八卦又好,有心又好,隨即奉上。電郵ywk100@hotmail.co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