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0日

布吉的 FantaSea


隔了廿年,在布吉重看FantaSea Show,漸明白旅行Show必須著重華麗而不著重內涵,最緊要是熱熱鬧鬧,一家大細,兼有一兩幕讓人目瞪口呆的就是。

不過,容得下十多廿隻大象的FataSea舞台又橫又深,看竹舞、看皮影戲、看懷舊錄像的片段其實都不算稱心,難得的是幕後人明白舞台互動的重要性,雖然只是擺明造馬的現場觀眾,但與小丑的互動環節還是有點花臣的。更重要的,是除了小丑,還有大象、空中飛人、與跳舞靚女紛紛走入觀眾席,充份推高旅遊 show 的熱鬧主題,旨在讓旅客留下深刻回憶。

當然,泰國不是香港,不是每位市民均擁有超過一部手機的城市,但我還是對要存起攝錄器材的政策甚表不滿,畢竟,互聯網時代了,我就算拍不成照片,一樣可以大肆唱衰這個節目,更惶論要迫我買那種一百幾十元的獨家照片。

如此,也何必要人大排長龍去存放攝影器材呢。

沒有留言: